close

 

版站前版面   使用與小丑哈利相同的PIXNET內建版面
  
但是絕對沒有仿冒混淆的意思   

在建立此部落格之時也嘗試過許多版面  

還是小丑哈利使用的這個內建版面最有開心的氣氛   

所以就使用 小丑哈利使用的本版面   無意的盜用了 小丑哈利的創意 構想

一開始想內建免費版面只要把

圖片敘述更改後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實在沒有要混淆抄襲   這兩天下來

受哈利大哥很多指教   該說的我都說了   改更改的我也更改了

該道歉的我也道歉了

您對我的批評   對我父母所所說的言論我也都忍了   為什麼一定要弄得好像罪不可恕

難道一定要弄得這麼僵嗎   

現在既然小丑哈利以不追究    再次感謝他的大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t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